close
第二個SET
很快的來了
但也不能說很快
因為必竟紅了就是這樣
塞爆場子不說
再來就是”媒體聯訪”
不是真的媒體聯訪 常看團的人都懂我在說什麼
表演者還因此擔誤了一下才上台
這些我都還OK
只要接下來的表演大家很搖滾就好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好吧
或許是習慣看團的我們
實在不太習慣一直拿著相機猛拍表演者
我不懂
到底要拍些什麼
你偶爾拍個經典的 那就算了
從頭到尾一直舉著相機
從鏡頭中看著台上的表演
這樣會比較爽比較好看!?

台上的表演是如此的精彩
用眼睛直視表演者
然後將美好存放在腦裡心裡
這樣不是很好!?
難不成你花錢看表演回去後只能從照片回味
一堆精彩的片段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這.....
真是莫名其妙= =”

但我不得不說的是
嘿 你真的很適合當個ROCKER
看著在台上的你是如此的搖滾
相信你真的很enjoy the show吧!!!!!!!!!!!!!!!:)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媒體在場
然後公司有限制發言
talking的時間好少
一直唱一直唱雖然很high但我們是多想聽你說說話
跟樂迷的互動很重要啊小范!!!!!!!!!!

昨天的場子很high很high
但我整個有點失落的是
河岸留言簡直可以叫做是搖滾盛地
但怎麼去看表演的人們
只有少數人在搖滾:(
好吧
也許是因為小范本來就是硬被包裝成偶像歌手的搖滾份子
所以也許歌迷們就該這樣
但前面的櫻桃幫呢!?
坐著的就算了
而站著的都靜靜站著不動
頂多有時晃一下腦袋 沒了!!!!!!!!!!!!!!!= =”
唉.....
多給台上的表演者一點尊重吧
好險沒有人不識相的說怎麼還沒輪到小范

這是我第一次聽團然後沒有安可的
可憐的櫻桃幫= =”

但慶幸的是
至少我們的視野沒有被那些擋相機的亂七八糟
必竟早上八點就到現場去排隊不是假的
我想這事先做的準備
是必然的
因此也很如願的成為第一攤 選了個音場最好視野最佳的位置
然後很開心的搖我們自己的XD

聽搖滾樂到一定的點就是要有所互動嘛
該跳的跳 該舉手的就舉手
看搖滾樂不為了什麼
就為了沉醉在音樂其中還有台上台下的互動

再來就是最後的簽名會
恩哼 雖然當我聽到要在河岸辦簽名會時我整個就想大罵靠夭
必竟這種地方真的不是拿來辦什麼簽名會有的沒的
可是突然的一個比較念頭
讓我還是買了專輯去簽了名
為的是想要證明些我心中的想法

結果出爐
在此 我不得不大大的稱讚一下小范
說實在 宣傳的態度很好(真的)
只是每講一個要求就擋一個這讓我這個只看團聽搖滾樂不太聽偶像歌手的傢伙有點不舒服
但小范不管宣傳阻擋都一一答應我的要求
那種態度
是的!!!!!!!!!!!!!這就是搖滾!!!!!!!!!!!!!
我不是要說某C團怎樣
當然某個團也有很棒的時候
但我想只要有上述狀況發生
他們大多是聽宣傳的吧...........

總之總之
昨天的兩個SET我都很愛啊:D
只是都唱的有點少就是了

話說河岸迷迷就都嘛唱到12點!!!!!!!!!!!!!!!!= =”

好吧
體諒一下好了
可憐的小范又要出國去宣傳了
加油吧孩子
我想你一定會記得昨天我對你說的話
雖然也許不記得是哪個傢伙說的
但我說的那些一定都是你殷切希望能夠實現的吧


最後
拜託小范的公司
不要再把他包裝成偶像歌手了
他迷迷就是個超搖滾的傢伙啊!!!!!!!!!!!!!

看著他在台上唱著他最愛的搖滾樂
你知道我從他眼裡看到什麼嗎!?

快樂

他整個就是沉浸在搖滾樂裡啊!!!!!!!!!!

我也如此殷切期盼
下張專輯
可以是全搖滾
也或者可以把以前的一些歌曲改的很搖滾
我想
這也許是一個ROCKER最想做的一件事了吧.......





ROCK'N ROLL!!!!!!!!!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l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