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次了

看起來好像很多
但卻每次都可以發現不同的新鮮事物

說真的
下一步要演什麼我都已經可以預先知道
而他要唱的歌我都已經能夠跟著唱
但之所以為什麼要一看再看
除了這真的是一部令人讚嘆不已的片之外
更有趣的是每次都能從中發現不同的事情

要說這次我發現了什麼
哈哈
我只能說就從小范身上找吧XD

這四次的經驗其實每次都不同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次去看這部片的時候
當小范在舞台上倒數完的那刻
全場好多人居然一起跟著唱
是的!!!!!!!我是說電影院裡面!!!!!!!!
唱完無樂不作之後居然全場幾乎都起立拍手歡呼
靠北
全場耶!!!!!!!!!是全場!!!!!!!!!!
就像我去看冏男孩時一樣
到最後那個爆點時
全場的人一起”哇嗚”之類的驚呼
你能感受到嗎!?
那種已經不只是看片的享受
是大家一起分享的那種特別
現在想想
都還能為此感動不已

這不但是這四次看片經驗中最特別的
還是我有生以來看片最特別的一次

海角七番地
不管看了幾次都還是有感動存在
只是已經沒像第一次看時哭的那麼悽慘XD

但還是很愛啊
不管幾次:)












我要說的是
身為ROCKER的你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你呢!?我想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l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