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龐克團可以看到這麼累
但就是可以如此的又痛又爽
喂~~~
話說我是女生
講話怎麼變成這樣XD
但我想說的是
這才是搖滾啊!!!!!!!!!!XD

八三夭
你們真的屌翻了
超級!!!!!!!!!!!

這次的LIVE
有別於之前所聽的曲風
或許是因為在看表演前有不開心的事
所以想要更瘋狂的去Enjoy the show
因此造就了今天的狀況

你們成功了八三夭
不僅讓我忘卻了不開心
更讓我開心到爆炸!!!!!!!!!
酷斃了
我只能這麼說
不同的tone
但怎麼還是可以讓我high成這樣

最後
我不得不說
阿璞
我真的很佩服你
團裡的靈魂人物這名詞你當之無愧啊!!!!!!!!
原本我的視線都給了琨小穎
必竟他真的是個又帥又可愛又屌的鼓手!!!!!!!!!XD
但沒辦法
你真的太酷了
所以目光常常不自覺的被你吸走
而且嘴巴合不攏
因為你的好多好多真的令我太驚訝這樣:D


謝謝你們
讓我有個如此美好的夜晚:)

還有你
謝謝幫我錄生日祝福
雖然我知道是因為某個傢伙在的關係所以很虛:(
沒關係
我等你下次補錄啊!!!!!!!!XD
















GO ROCK BOYZ!!!!!!!!!!!!!!!:D
辛苦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l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